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假日 2009/06/25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怪異人生 — junr @ 11:48:25
今天,腦子裏空空的~
工作,行程是滿滿的~
生活,期待是大大的~
明天,希望是閒閒的~
 
最近,在等待一個很久的夢想的實現~
所以,變成什麼事也都不再期待之外~
也對任何東西提不了興趣~
 
以後,也只會待在自己的房子裏~
儘情的享受一切~
 
工作沒有輕鬆過,也沒有不忙過,行程當然沒有不滿滿過~
但得過且過,就是我的工作人生~
 
明天是快樂的週日,代表了假期的開始,但我假日還是要工作 = =
習慣了~
 
之後,我的假日,會有一個很長的假期~
雖然只有8天的假期,但我真的滿足了~
這八天我要好好的待家裏享受新家帶來感覺~
 
我一直喜歡那種假日到了,朋友來家裏叨擾串串,也許中餐或晚餐時間到時~
還能親自下廚料理一點簡單的家常菜來招待,又或許是朋友買了好吃的東西來家裏一起享用~
聊天、看DVD、唱歌都好~
家裏,是我最喜歡待著的地方,家對我這個標準的巨蟹來講很重要~
 
我可以假日就到大賣場買足一個禮拜的菜,先在家裏整理好一週的量~
然後,每天輪著享用來自家裏不同的菜色~
 
生活,是可以很簡單的~
未來,我就要這麼的過著~
 
歡迎,未來,假日,一起來我家陪我一起這麼渡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