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省電啦 2009/09/25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怪異人生 — junr @ 14:35:28
大家都知道,我搬進張公館後~
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對吧!
 
畢竟全部東西都被我丟得一乾二淨後,真的一切都是新的!
 
重點,我今個要分享一件事~
也希望,大家參考之~
 
也就是,今年我第一個要丟的就是我家的冷氣,除了我房間那台新的要移機至妹妹房間外~
我一定要將客廳和媽媽房間的那台快15年的冷氣丟了它~
 
因為每次的電費都讓人嚇到~
 
因為,我很少吹冷氣,吹喇叭到很常…
媽媽身體不能熱到,所以只有她早上偶爾吹 (但有沒有吹喇叭…我就不知道了)
加上,叔回家睡覺都吹一整晚的冷氣~
 
去年此時…我們的冷氣費平均 (以七~八月計算約3~4000)
 
今年,聽了設計師和電器行的介紹,買了二台日立的DC直流冷氣,二台快七萬~您娘咧  = =
七月搬回家時,我就有這打算來看看,變頻到底省多大!
 
測驗如下:
一、冷氣設定到指定度數後,外面的壓縮機果然靜下來不動作。
二、冷氣冷房速度比以前快很多。
三、靜音,靜到忘了有開冷氣。
 
今年,吹冷氣的習慣有點調整~
我,每天開約三小時,我媽他們那間早上約3小時,晚上則從晚上到白天斷續的開也約有8小時!
我們二台冷氣都設定 25度!
 
家裏只有我們三個人加張小宝,平時只開電腦、電視、冰箱、電風、等等的我們~
 
用冷氣的時間變多了,家裏的電器用品多了~
照理來說,這個月的電費應該不便宜 (我和張媽都挫咧等).
 
帳單來了~~~~~~~~~~~~~~~
七、八月的帳單費用:2,678…
 
幹,怎麼這麼便宜啦~~~~ (立即高興到跳舞孃)
 
七、八月耶,漲價的電費月耶,加上家裏一堆新買的常駐電器~
今年吹冷氣吹成這樣,竟然才不到3000~
 
怎麼可能啦!
 
所以,我要在此和大家說~
買冷氣請買變頻的,因為下單時或許會貴了點,但真的能替你省到錢~
 
省電啦!
真的,不但省電還省錢!
 
張家,誠心推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