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再口誤下去,我總有一天會被強姦 = = 2009/11/2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怪異人生 — junr @ 06:21:57
今天因下午請了假要去醫院診察一下鼻子的問題?
到底是怎麼了,整個變季至今常常不能呼吸~
 
出國時很正常…明明香港很冷哦…
在國內時人在外面也無大礙,但每次就是在室內~
 
而且都是在公司才會發生,每次都差點死在我們的公司~
只要一離開公司或人在外面,這突然不能呼吸的情況就立即得到解決~
 
也拜了這次鼻子的問題,讓我又請了半天的假回來~
 
終於掛號到知名的陳志成耳鼻科了~
 
今天光是為了打電話預約,就打到快要罵人了…
看醫生的生意好成這樣,真該來個假看診、真性侵的招術…
 
掛了下午的診之後, 我心裏就在想應該打個電話給保險公司或是暗戀很久的人來趁死前做告白~
到了醫院後,我就先寫了門診單之後,開始等待~
 
等的很久因為一個很老的伯伯在那裏治療,他有重聽的情況所以你可以聽到醫生幾乎是用吼的在和病人說,舌頭吐出來~
然後,阿伯慘叫加流淚~~~因為他正被醫生拿一根長長的管子往鼻孔裏塞~~~~~~超痛的~
當下,我下盤濕了  = = 媽的,看個醫生搞成這樣,我基本上當時很想逃離醫院~但礙於錢付了,不能不看 = =
 
最後,終於到我了,我明明緊張卻要裝作不緊張 = =
 
我和醫生說:我沒感冒也沒流鼻水,我房間也有貓,但都不會不能呼吸,但就是會在辦公室不能呼吸,一直問他:我是不是該換工作 = =
因為真的只有在公司才會不能呼吸,在外面都不會有 = =
 
醫生感覺得出來,來了一個和神經病同等級的病人,就以不理會這招回應我 = =
 
最後醫生叫我上一個椅子,要幫我做治療~先拿了二根小鐵棒往我的鼻孔塞進去~
說真的,那時我大便快跑出來了,~二根耶~~~
醫生說:會小酸不會痛,但我那時已經快叫出來了~
 
當我要叫出來時他就把那二小根拿出來了 ,但旋即換了一個更大根的像吹氣管的往我嘴裏放 = =
我含著那根管子時,我非常不舒服,因為有種怪味道,又讓我想起那個被塞鼻孔的阿伯…
我決定對對醫生表達我的不思服  = =
 
最後我對著醫生說: 醫生,把你那一根從我嘴裏拿出來  =======       ========   (醫生有認真的看我一眼)
醫生最後幫我拿出來後,我確發現,我聞到好久不曾聞到的新鮮空氣~
好讚的空氣啊!
 
最後,醫生說:你是過敏,吃點藥就好了~
我問他:那我要不要開刀,息肉要不要割,和割包皮一樣快嗎?
醫生:不發言的打電腦  =  =
 
…………………… 此時背景音樂用王菲的冷戰好嗎?
 
最後,醫生問我是作什麼的?
我不敢讓他知道我是搞文學的,還有不能讓他知道我來自那間公司~
我騙他:我…是倉管人員 = =
 
他很賤的說:倉管員也有辦公室啊 = = 媽的,被將了一軍~
啃~
 
最後,騎著機車蹺著小拇指唱著王菲的香奈兒回到了家~
哇~鼻子都通耶~好高興~~~~
 
 
事後,我想想,我這樣口誤的情形太頻繁了~
若那一天口誤的對象是個有問題的人,我總有一天會被強姦~
所以,我以後真的要謹言慎行了~
不然總是突然的對不熟的警察說:讓我吹,或是對學生說:口交很重要,總總~~~
 
我真的要小心點,但若真的要被強姦了~
那就來吧,我準備好了~不怕~真的!
 
 
 

4 Responses to “再口誤下去,我總有一天會被強姦 = =”

  1. DC Says:

    靠杯…和割包皮有什麼關係丫…

  2. Chang Says:

    有…原產地都出自我的肉 = =

  3. 雨珊 Says:

    嘖嘖嘖 ……

  4. Chang Says:

    噓~ 低調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