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我的西堤大夢 2010/07/30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怪異人生 — junr @ 10:12:41
如果世界地圖永遠比不贏黛安 (我又愛又恨的奇異女子一枚)
那麼,我總是要創造自已的傳奇或地圖!
 
我選擇了全世界胖子會做的事,就是用美食來撰寫自已的美食地圖!
高貴又驕的我選擇了~台塑集團!
 
我很努力的一個一個吃,錢一筆一筆的花,感受到台塑集團不同主題、層級、消費所帶來味蕾的感受!
適逢拎北生日月,一堆朋友揪哇去這些餐館,連王先生這個牌子都意外的吃了二次,夏小姐也吃到了~
藝奇,由阿偉這位英搗郎帶我去看看不同的日式風味,當然我們的主題是慶生 (互相)
 
品田給了美君~我也給了雨珊,我的二位姐妹們我用不同的方式讓妳們認識哦!
 
其它系列的在我之前就一一攻下了,當然體重也日漸增加中,但別擔心,脫掉仍然性感到不行!
 
但唯一遺憾的就是:西堤!
明明就在我眼前,我卻一直沒去吃過,我身邊的人無一沒去吃過~
儘管評價和武則天一樣 (二面評價在人間),但我還是選擇聽我想聽的,我要去吃它!
就像,大家都告訴你,那和大便一樣難吃,但因為一切礙於「慾」和「痴」讓我覺得就算是大便沾了花生米~
我也要去吃,因為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上個月,我和小美約好去,她說:大姐姐帶你見見世面,會給你紅包的!
結果,她…竟然因為臨時出差,我的西堤硬是被取消了 = =
 
這個月,訂了全家的聚餐在上週,結果我外公臨時從醫院發生病危,結果我得取消,結果他也沒走…媽的!
這餐…我三個禮拜前好不容易訂到位 = = 被外公這招回馬槍…
 
我…真的好想吃西堤,我好想吃…
雖然它不會是最好吃的,但我就是想吃,因為我一直吃不到,雖然在台南只有一間店,導致嚴重客滿像極了在夜市一群人擠在那裏吃牛排~
但我就是想吃!
就是要吃!
 
我的西堤大夢,永遠被意外不斷的打擊、沈淪,所以,誠如我所言,就算它上面沾滿了大便,我也是想吃!
 
剛剛陽寶口中的獸醫叔叔說:他要請我吃飯,我很想和他說:獸醫叔叔我想吃西堤,然後你吃我!快快,吃我吃我  (為了西堤我賣身…OK)
但礙於獸醫叔叔才開店不久,才剛有起步的他,我怎麼能作如婊子的行為找他吃這麼貴的呢?
結果,我說出了句:我們去吃「貴族」!!
 
沒錯,就是貴族,拎北做了更婊的事,就是從西堤降格為:貴族,一切只因我不要讓他玩太多錢,當然,我不會讓他吃我吃我了~
 
唉,我的西堤大夢,我愈是要你,我愈是得不到你,看你生意又好成這樣~我卻不能擁有你!
乾脆,我放火燒了你,讓全台南人都吃不到你,如何?哈~~~~~~~~~~~~~~
但…我作不到 = = 因為我很娘娘腔,我怕會燒到手,我會痛,所以…算了 = =
 
總之,在八月底之前,我一定要在起義一次,揪去吃西堤!
我的西堤大夢,何時能成真呢?
唉~西堤,吸~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