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好朋友 2011/08/19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5:39:49

說真的,我好幸福也很辛運,這30年的人生,我的生命裏真的有好多好朋友~

好多,足以影響我人生的朋友,謝謝這些過去與現在都陪伴著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我很幸福!

 

想吃飯時,揪一下就有人出來陪我吃吃喝喝~

想逛街時,揪一下就有人出來幫我提提袋子~

想看電影,揪一下就有人出來陪我消磨時間~

想很多事,揪一下就有許多朋友出來陪陪我~

 

心裏的話,大部份是說給自已聽,自已想,自已解決~

但是,還是有一群知道的朋友陪我一起交流,彼此陪對方感受對方和我的不一樣的人生~

 

謝謝大家的陪伴,讓我很滿足,活了這麼久,我真的覺得我很知足~

好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陪伴,有你們充實我的人生~

 

一切,都那麼的美~

 

我,心裏,除了感謝更是感謝,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你們~

好朋友們,我很愛你們,謝謝你們豐富了一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