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收心 2011/08/23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3:25:10

準備要收心了,玩了快二個半月的我…

再過半個月真的要收心了~

 

收心,準備再次回到學校,開始為期一年的進修~

這樣的日子,我得重覆的過的幾年~

 

時間,過得很快,我相信,有命活下去,應該能畢業!

 

這次,我的暑假我過的很充實,去了澎湖、北越、淡水還有一堆餐述等~

真的玩瘋了,整個充實到不行的暑假…

 

但,要收心了,雖然我開學後仍然會繼續玩~

韓國、基隆…噗,年底看來又是個要飛及要玩的時候了~

 

收心,是讓自已承認我要開學了,別瘋了,收心是要讓自己快點準備回到正常的步調~

收心,對,要準備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