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為什麼? 2011/08/25

Filed under: 未分類 — junr @ 09:48:33

為什麼我會玩成這樣?

 

這是我朋友最近常常問我的問題,我想我的答案很簡單!

我只是把過去為了壓力不能出去玩的次數補回來而已!

 

以前為了那些壓力,房貸、車貸、生活費,存款等等等~

讓自已那裏都不敢去,什麼都怯步!

 

一有了錢就存存存,只為了戶口能多一點數字,離我達成夢想的日子再快一步!

 

幾年下來,也接案、教課等等,讓自己的口袋不單單只有單一收入~

然後,買了車,還貸款,揹了房,還貸款,又努力的去弄房子,住在一間我認為很舒服的房子~

現在,我一切都過去了~

 

所以,我再也沒有像以前壓力那麼大了,開始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日子了~

 

現在的我,讓自己四處去走走,看看,趁年輕多看、多跑、讓自己的心境提升~

 

我其實是愛玩的,我很樂意四處唱遊我的人生,只是過去壓力讓我不敢如此~

現在,壓力仍在,但在我能控制的圈圈裏~

 

的確,輕盈許多,心寬體胖,一切自在~

 

八月要結束了,但九月、十月、甚至到十二月我都玩瘋了~

 

繼續玩,玩我的人生,我絕不讓人生有遺憾二字出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