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情何以堪 2011/08/26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06:31:17

前陣子,張媽和我交心時間提到,最近社區裏那間一直在賭博的房子裏,來了個人物~

那個人,與其說躲他很久了?不如說,我們和他保持安全距離!

他,是我的親生父親,一個這輩子我最恨,甚至想殺了他的人~

張媽說:她那時走在花園的角落所以沒被他看到,但她認得出他,也看到他身邊跟了名快60歲的女人,過著四處靠賭的人生!

唉,這個過去靠女人吃飯的爛人,出獄後,果然又回到豬牛羊的路,我情何以堪

這個爛人,以前就靠販毒、槍枝、玩/吃/靠女人過活的人,現在落得這下場,妻離子散,50幾歲了,生了三個孩子,卻沒人願意理他,你還有三個孫子,但,他們不會認識你,也不會知道你,張媽辛苦大半輩子終將開枝散葉,而你卻連根都沒有,你也沒資格擁有!

你這畜牲豬牛羊,現在,你情何以堪?

你這畜牲,在我印象裏小時候你沒錢就回家偷錢、拿房契賣房,用張媽的名義去借貸,讓張媽20幾歲揹得不單單是房貸,還有你留下的千萬債務,而你卻拿張媽的錢去外面玩女人,甚至逼我叫那些我眼中如妓女的爛女人一聲媽媽,不叫我就就得被打巴掌到哭,如今換來我這原唯一傳承你家香火的人,對你就是一身的恨和仇,我每年的生日的第三個願望就是希望你快點死於非命,你這畜牲,你情何以堪!

你這畜牲,以前你要跟張媽拿錢時,就回家打我們三個孩子,就因為張媽最疼我,所以你知道打我張媽會千刀刃,錢來也,你知道嗎?我將恨你到死,每個人的童年不同,我知道,但至少是個童年,而我的記憶裏是,被你綁起來用雞毛毯子抽打、三姊弟被綁起來潑汽油,作勢要燒了我們或和大家同歸於盡,或是眼看著媽媽被打到暈倒流血,讓我的童年充滿傷痕及被同學嘲笑的童年,因為你是出入警局多次,讓我們三姊弟的國小同學的家長都不要他們和我們玩,我的童年是在屋頂自已玩扮家家酒長大的,我恨你,讓我沒有一個正常的童年,我的童年是恨是仇,我30歲了,我從沒忘記你在我的童年留下的所有傷口!

你這畜牲,你知道嗎?我很愛捐血,不是因為我熱血沸騰或是有捐血一袋,救人一名的觀念,我每次去都說抽光它,快~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只要想到我身上流著你的血液,我就覺得羞恥及無地自容,所以我14歲就想騙捐血車上的阿姨我已滿18歲,一直被抓包到,那一年7/12我一早就到捐血中心捐出我的第一袋血,十幾年了,我持續要捐,官方說法是為了拿贈品,但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身上很髒,我一定要把你的因子都抽掉,我有這麼病態的想法,是因為你,我恨你恨到如此,你情何以堪!

你這畜牲還作過很多豬牛羊的行為,我恨你絕非一朝一夕,讓我失去童年,我的童年充滿了不定和安全感,我沒有笑容的童年是你給的!

我最愛最愛的張媽全身傷痕累累是你給的,三個孩子先天人格不全及對於婚姻的不信任是你給的,你沒養過我們母子四人,那麼你它日衡死街頭我也不會有一絲觸動,對我來講你是我最恨最恨的人。

你這畜牲,現在又出現在社區了,我一直擔心張媽若不小心和你正面相遇,會怎樣?我一直告戒她要小心,防著!

這豬頭,昨天和你正面擦身而過,結果,你卻認不得她,張媽沒變,她依然美麗如昔,你這畜牲和她正面而過卻認不出來這個女人曾是你手下的殘物。

張媽這輩子被你凌虐成這樣,如今換來你的陌生眼神,叫她,情何以堪?

你這畜牲,都認不得你結髮的張媽了,何況是我們三個人,也好,當作一場夢,我們從沒認識過,沒開始也沒結束!

但,我恨你,是沒結束的,我曾說過,如果殺人可以無罪,我第一個要殺你,還要用最變凌的方式虐殺你!

你對張媽所作的恥辱、淩虐,言語、拳腳行為,我都記住,你對我們三個造成的影響及陰影我沒忘記,我恨死你,真的很恨!

現在,我們很好,張媽有叔可以陪,依靠,我有個新拔拔可以曬溫馨,讓我找回我小時候應有的幸福,所以,Leave Me Alone

然後,你過的不好,四處靠女人救援過日子,應該的,你這種人早應衡死街頭,但天偏讓你健康,但相信很快你將晚年孤寂,無人左右,你的報應快到了,而張媽已在含貽弄孫,享受她應有人生!

你的陌生,讓她情何以堪?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