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帶他們 2011/08/27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唱遊人生 — junr @ 02:05:35

因為同事的一張照片,讓我決定再帶他們出遊了~

雖然,我得變成:媬姆、導遊、司機、人體papago、攝影師、還有我那Hold住常常跳ton的張媽~

我根本不是去玩的,我是去…花錢當員工的 = =

重點,還得忍受叔的打呼聲…導致我根本沒有睡飽的慘況…

但,還能陪他們多久?

每當我想到帶他們出門的麻煩時,我想到這句話時,我就甘願了~

我其實很幸福了,還有對健康的長輩可以讓我帶著他們出門,然後我可以幫他們拍照留下記念!

很多人想帶父母出遠門可能連出門都有困難了~

所以,我是幸運的,決定要去太平山一趟了~

一個我自認我太想去玩的城市,卻因為那裏的日式美適合老人家去走走~

於是,一個想法在心裏燃起了~想帶他們出遠門~

帶他們出門,帶他們遠離城嘯,遠離工作上的壓力,生活上我們是沒啥壓力的~

趁他們能走、能爬,多陪他們出門走走,不要以後在病榻前靈塔前才在那哭訴大叫:為什麼?來不及!

我不想有後悔二字發生在我的身上,錢再賺再存就有,年齡和健康是一天天褪去,能作就即時的作。

帶他們,我該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