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安逸或挑戰 2011/08/30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17:42:49

也許是安逸的日子過太久了,又開始想要挑戰自已了~

 

現在是淩晨時分,本應在床上入眠的我,卻一直睡不著,一通電話,讓我安逸的心開始浮動了起來~

也許,這幾年選擇安逸過日的我,本以為可以這樣繼續下去~

 

但,貪如蛇呑象,我承認我有這麼膚淺的想法~

最近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卻常常不理會這個機會,繼續過著我的安逸人生~

但,被沒被剌激的我,卻又在剛剛一個機緣下被點醒了,害我,有睡意卻無法入眠~

 

我明明腳已踏出去,為什麼還不肯抬起另一隻腳呢?

我心裏有太多包袱了,我想,是該改變自已的時候了,安逸日子過久了,總以為這就是所謂的太平盛世~

我才幾歲?也言之過早!

 

在這個階段的我,不會亂作決定,當時都決定要重回過去的人生了~

加上又有生活上的壓力等等,我想是時候挑戰自已了~

 

好久沒有給自已目標及壓力了,尤其當我一一完成我22歲時所設的夢想後,又提早達到 = =

現在的我,真的每天都在快活林裏過日子,安逸卻隱藏危險~

 

我知道藍子不能放所有的雞蛋,所以我早拿了不少顆放在另一個藍子了,但那個藍子能給我的畢竟有限~

現在,我需要的是另一個新藍子,再將我僅有的移過去,只是這中間得技巧化,不然一個小小心,我將粉身碎骨!

 

在知道自已的想法後,我有了個定案!

也知道心急是我最大的敵人,所以我這次要慢慢來,好好的去挑戰自已的極限…

 

安逸或挑戰,看來,我選好了,那就沒有後悔的餘地了,早上醒來,我將開始設目標,規劃,然後,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