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合群低的動物 2011/09/01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1:46:38

我的外表和行為,總是讓大家揣測我是很喜歡接觸人群的~

是的,在當年,我是的!

 

現在的我,合群性極低,低到個爆!

 

我可以安靜的一個人待在我的位置上,不和任何人溝通、放空的工作…

讓時間流,讓工作忙,總之…我可以不理會任何人的工作…

 

中午…我一個人拿出小餐盒,安靜的吃完它,然後趴著睡覺…

然後…展現我的低合群…

 

我不管大家的整體氣氛了,我就顧好自已就好~

 

出社會愈久,我愈重視個人非團體!

 

我這個合群性高的動物漸漸的遠離人群,追求是心裏的平穩及目標!

 

所以,別再以為我很喜歡接觸人群了~

錯,我巴不得大家消失在我的面前!

 

真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