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老了 2011/09/05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8:42:05

以前可以三天三夜,一點也不會累

現在變成三點三分,立即就要喊累

 

真的體力随著年紀的增長,慢慢的在走下坡了~

不再是當年那個可以不睡覺的年紀了,以前總認為體力無限的我~

現在開始覺得我不行了~

 

以前總覺得健康食品和我無關加上我討厭吃藥,所以我一直抗拒!

但現在卻覺得真的要買來調養自己的身體了~

 

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太累了!

工作時間很正常的我,卻作習不正常,我是怎麼了???

 

我不應該這樣的,我應該要重視自已的身體的~

 

我的下巴的紅疹疹…一直跟著我,都半年了,還好不了,還好找對辦法,終於有了進展,開心!

但也讓我意識到養生的重要性,看來,不認老也不行了~

 

我的身體逐漸老去,我要慢慢的來調整自已了~

慢慢的…調整,讓身體回復原來的樣子!

 

加油,再次這麼對自已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