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養肝 2011/09/08

Filed under: 張小櫂提倡健康 — junr @ 13:16:05

在偶然的機會下,我拿到一片朋友給我的光碟片,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去聆聽~

直到這二天瘋狂出差,在車上的時間多了,我決定好好的聽聽內容~

 

不聽則以,一聽才發現,養生的重要性!

原來,我現在的許多毛病是自己的習慣造成的!

 

以前年輕力壯我從不感覺什麼叫累和養生,因為覺得不需要!

但現在的我卻覺得體力大不如前,所以我開始有了危機意識!

 

我無法短時間改善我的晚睡習慣,那專門作解毒工作的肝早就在和我抗議了~

為了它,我決定加入養肝俱樂部,好好的替自已養生!

 

於是,在聽完光碟後,意外的經過超市,我立即停好車去買針對肝的部位所服用的藥品~

希望一天一粒真的能讓我的肝回復應有的功能!

 

養肝,這是我的養生計劃第一步,然後要慢慢的從頭到腳好好的調整!

當然,我也要顧好二個老人家們的身體,所以一步步的來~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富裕的未來,這不是老生常談而是人生經驗換來的瑰寶!

 

我要好好的照顧自已了~

養肝,好心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