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最後一個 2011/09/09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4:58:52

從今天開始,享受今年最後一個連假~

這次的連假,將要瘋狂的好好的玩,才夠本!

 

我真的很充實的過它~

 

從今晚開始,第一個餐局開始一直到後天,都是在豪門夜宴裏渡過!

 

最後一個連假,配合著三大節慶的中秋的到來,開始要好好的玩!

 

 

享受著一切,準備看當時的月亮?準備低頭準備著盤中的美食~

 

最後一個假期的到來,串門子的烤肉活動不斷~

我只選擇和滴滴湯還有吉媽在一起渡過,我們八年的情誼從沒變質過~

愈是長久的友誼,愈是要經營!

 

這個節日,我們終於又有理由在一起渡過~

 

最後一個假日的開始,好期待,因為太多事要作了~

讓它慢慢的開始,我慢慢的享受!

 

最後一個假日,我期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