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那一年,我們一起渡過的中秋 2011/09/11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4:59:28

今天,我很快樂,醒來,叫醒昨晚投宿的吉媽,稍作整理後,我們離開直奔滴滴湯那裏和她會合!

我們說好了,這天要一起吃早餐、中餐、晚餐,三餐要在這一天一起享用~

 

不管吃什麼?

只要能再一起,吃什麼都很快樂!

 

離開台南直奔高雄選擇去自助新村,留下屬於我們的影像~

很快樂,雖然很熱卻值得!

 

IMG_3572 大吉媽攝於2011/09/11

 

我們三個走到那,笑聲絕對沒停過,我們都變了,不變的是當年的那些彼此!

 

下午回滴滴湯的家,協助一些還未來得及料理的食材,然後,準備晚上的烤肉活動!

準備了好多菜色,大家吃得好快樂!

 

還好有克制的準備食材,讓食物沒有過份的浪費,重點是這個過程我們都好享受!

 

結束了活動,這個中秋我心裏是滿足的!

 

那一年的中秋,我們三個再次留下新的影像~

老了,慢慢回味及品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