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當時的月亮 2011/09/12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7:47:19

佳節於今,想起了些什麼?

 

過去記憶的一些人事物,還在心裏繞著,在今天總是個團聚的日子!

當時的月亮,讓我想去以往的中秋節,我總是一個人過~

直到工作後,才開始有了機會去四處串串門子,到現在也是過著串串門子的人生!

 

想起那些年的朋友們,現在有的因為距離,有的因為理念不同而分道!

 

但總是會懷念他們的~

 

今天的月亮聽說是六年來最圓的一個,那麼,好好的備好一杯茶,準備一個應景的月餅~

好好的來賞月,談天說地,與家人們增進一些感情!

 

當時的月亮來臨,現在的你又想起了誰?

我想起好多朋友, 你們好嗎?

我很想你們,希望你們一切順利,有機會,我們繼續!

 

祝大家,佳節愉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