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又要 2011/09/13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0:08:05

翹了一整個禮拜的課,終於選在今天要回學校面對我開學的事實了~

然後,又要回到原來的模式了~

 

九點半回家,然後,運動、陽寶、上網,然後,回到沒時間的狀態!

總之,時間變得很少,又要回到身上了~

 

時間變得好少,好少,雖然一年級的時候我習慣了~

但是,放了二個月的長假,我真的很不適應又要回到原來已經習慣的生活模式了~

 

唉,我真的很不想回學校,要佔我好多時間,我想回家作自己的事~

但,不行,這樣的生活要再幾年,真的很煩~

 

讀書不累,是心累…

 

又要再回到學生模式了,好累,一點都不想回學校,自我抗拒中!

真的不想回學校!

 

我不想…我不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