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我快累死了 2011/09/15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9:27:52

這個學期課程很重,都近乎滿堂的模式,上學期的好日子選課風,這學期看來破功了!

週二~週四都是滿堂的情況下,讓我的體力已快消失!

 

現在又變回快十點才回家,然後運動+陽宝+整理家務等等…

等我真的把所有事都作完的時候,才發現又十二點了~

 

然後,又得洗完澡等頭髮乾才能入眠,起床都是掙札~

 

中午都用不到十分鐘火速把眼前的便當啃完,然後,入眠,但中午休息時間同事的聊天聲總是讓我沒辦法100%入眠!

加上我本身又是難入眠的人~真的到下午就是精神不濟+體力不支!

 

才第二天,我就快掛了!

 

真的好累~

 

現在的我…在調整模式中,從工作模式調整成學生模式,我的作習要配合學校作習…

好不適應,好累好累,真的全身無力了我~

 

加上班上開學一切都好亂,我整個亂了圈圈~

 

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