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好多了,謝謝 2011/09/27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0:25:49

謝謝這二天所有用各種方式關心我的朋友們~

昨晚,半夜的再次發燒,讓我驚覺,再不快急診,早上會很慘!

 

自已開著車,往醫院前進,全身發汗加頭痛的狀況下,我能不車禍的平安到醫院,算傳奇了!

 

打了點滴,再回家休息,陽宝好像也被我傳染了~

整塊肉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看來,牠感冒了= =

 

早上,我評估我的狀況,是可以上班的,我決定來公司上班~

然後,上網才發現,我睡去到醒來這段時間,手機的app和face book等都有很多朋友的慰問~

謝謝你們,除了藥水,真的,一句關心/夫夫,就是最好的良藥!

 

下午,又喝了主管給我的中藥包,真的很有效的讓我到下午時分整個精氣神都回來了~

不到24小時,我總算又將身體慢慢調回原來的狀況了~

 

但我也發覺一件很恐怖的事,我的身體愈來愈不好了,我的抵抗力再也不像以前那麼的好了~

更讓我決定要好好的調理自已的身體,第一階段顧肝有成,就繼續努力,接下來我要好好的增加我個人的抵抗力問題!

身體只有一個,不顧好它,不行,沒有什麼比健康還要來的重要!

 

我徹底的體悟到,人,全身虛弱的躺在床上時,才會覺得健康的重要,那麼,就及時吧!

總之,現在,覺得體力有好一點了,沒那麼虛了~

 

再花點時間照顧一下,很快就又是一條龍了~

 

總之,謝謝泥悶,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