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一些回憶 2011/09/28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2:52:49

昨天,看了今晚誰當家之單親媽媽心酸史~

看到最後一段時,看著不熟悉的藝人透過電視告訴自已的孩子~

自已最想對他們說的話時,我眼酸了,淚流了!

 

一些回憶,我真的浮現了~

 

謝謝妳~

我的媽媽,妳給了我生命和方向~

妳用妳的命守護著我,用一切的力量給我最好的生活!

給了我最正規的人生觀念~

 

我所有的一切,謝謝妳,給了我!

 

 

媽,這些年,妳辛苦了~

帶我們三個,一個人為了我們辛苦成這樣~

妳從不求回報,只要我們健康的長大~

 

妳的愛,怎麼可以這麼無私、無我?

 

媽,我好多話想對妳說:

但我說不出口,我想作給妳看

妳是我活著最大的力量和目標,為了妳!

 

多苦,我都願意,愛妳,我一直都愛妳!

 

昨天的一個節目,讓我想起妳的愛及偉大

一些回憶升起,我感謝這些過去,造就現在的我!

 

最重要的,我永遠永遠愛著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