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好不舒服 2011/10/02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3:00:57

從昨天一直到現在,我整個人一直在痛苦中過著!

從昨天一早去醫院那裏,被告知要作根管,從麻藥退除後一直到現在~

我呈現一種神經在抽痛的痛苦中!

 

我的頭好痛,我的牙好痛,我全身好不舒服,一個牙齒問題讓我全身不舒服~

 

吃了那個藥,好讓我立即有睡意,昨天吃四包,就睡四次,又在半夜痛起來二次!

我已經為了生病而煩,然後,又牙痛,我真的好累!

 

可以放過我嗎?

 

我真的只要想一個健康的身體,現在才覺得健康何等等重要!

現在,吃完了藥,我好累,全身無力!

 

好累,好不舒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