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好一個健康男兒 2011/10/0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3:58:23

今天,我終於100%的恢復健康好男兒的模式了~

一早起床就知道我的狀況非比尋常了,我開始懷疑自已是不是蜘蛛人了~

但我的手,沒有絲,我知道,我仍是個平常人  = =

 

很棒,今天不管精氣神一切都很好,讚死了!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好快樂,不管那個角度看自已都覺得好棒!

 

有活力,朝氣那才是我,我現在真的很珍惜,這大病後的身體!

 

今天的身體讓我心情一直很好,好到隨便答應同學要幫忙作報告…訐,亂講話的下場!

 

好健康的男兒,就是我,大病一場才真的發現,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多麼大的財富。

 

那麼,我要好好的珍惜這短暫失去的一切,我為自己加油!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