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忘了餓 2011/10/10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2:10:03

在改變飲食的日子裏,我漸漸忘了「餓」字怎麼寫!

現在,為了身體的乾淨及健康,選擇用美樂家的安恬來當我的主營養來源~

本來還在懷疑這裏東西會不會又像賀寶寶一樣,讓我是假性愉悅~

 

喝了一個禮拜後,在早晚餐都改用安恬後,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我倒是覺得我好像忘了餓~

 

也就是,除了中午正餐時間外,其它時間,我沒吃和有吃其實都無坊,總之,忘了餓…

但體力和精神各方面是很好的,我倒覺得神奇!

怎麼精神和體力可以好成這樣~

 

看中的是它的營養成份及多方面的補給,所以,在改變飲食月,我選擇用它當我的飲食~

清理一下自已殘虐已久的腸胃,還它一個健康的園地!

看著大便漸漸黃,又快樂恣意的浮在水面上,我心裏的是得意的!

 

看著日益增進的精神,讓我更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

 

忘了餓,飲食調整一個禮拜,我忘了餓,卻記得要健康和正常作習!

我努力的去調整自已,我要讓自已在很健康,才能工作賺錢,給家人們一個永遠的依靠!

 

我在最重要的年齡,我不能出事,但我也不能消化我的體力,現在開始要一步步的調整自已的身體,我還沒老,我要繼續拼!

 

加油,給自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