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忙卻充實 2011/10/13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工作室人生 — junr @ 10:15:41

好久不曾有這種感覺了,又忙又充實的人生!

老實講,活力都來了,為了自己未來,現在努力是值得的,是必要的!

 

忙,又充實的人生,現階段我選擇這麼過!

值得嗎?

 

我想,是值得的,這樣的熱情好久不曾有了,我喜歡這樣的自已!

沈睡以久,也是該醒了!

 

 

忙,雖然少了很多私人的時間,卻多了更多不一樣的體會!

這些體會,我喜歡,為自已的夢想而忙,值得!

 

現在,在結束和開始的交接口,我忙而充實的人生!

精彩可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