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終於 2011/10/1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6:55:29

辛苦了快半個月,終於在今天有所回饋了~

今天同事看到我,就問我?怎麼才一週我整個人感覺不太一樣了~

其實同學也有發現,現在的我晚上上課也沒有再那哈欠連連了~

 

開始重視養生健康的我,從上個月開始從肝開始保健,我困擾已久的香腸嘴,不到十天就開始褪紅,再到現在快40天的調理下,我完全好了,我好想哭!

 

再來,我抵抗力不好的問題,也逐漸獲得控制!

 

現在的我,注重飲食、養生、調理自已的身體狀況,身體有愈來愈好的情況!

我很高興,我很滿意!

 

這陣子開始為目標而忙,充實的人生讓我開始覺得回到2003年的時候~

我有用不完的體力和精神還有夢~

 

我要努力的去作我現階段所有要作的事,去嚐試,去感受!

現在的我,還要努力的去調整自已的身體,我深信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更富足的財富!

 

我好久不曾這麼好的感受了,太讚了!

 

調理的過程中,雖然得改變自已不少事項,卻換來更好的身體,值得,值得!

 

終於,有回饋了,我終於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