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很噁心的週一 2011/10/17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0:17:08

週一,是很噁心的日子,所有最忙的事都在這一天會發生!

一堆報表、資料、有的沒的,都要在這一天產生,但換來的是甜蜜的週二、快樂的週三、預備的週四、無心的週五!

 

很噁心的週一,一堆事要作,一堆電話要接,一堆忙到不可開交的事要發生!

我的人生,不斷的在噁心的週一開始延生!

 

好忙,好忙,加上現在開始為美樂而忙,整個充實到不行!

噁心的週一加上變態的假日,我整個忙到一個不行!

 

還好的是,家裏現在有張媽的打掃,我輕快許多了,而且他愈作愈好!

也謝謝他幫我解決許多,讓我假日可以全心去衝剌我的工作!

 

變態的假日,就不再病態了,最多變態而已,哈!

 

這個月最忙,然後,就好很多了,把欠人的工作,用一用,還我一個自在!

呼~刷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