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2011/10/22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未分類 — junr @ 07:45:11

愈來愈愛把事情慎密的我,昨天又再次為了剩下的三組拍攝而夢不停了~
想拍出好的照片,不是喀嚓一下,就能拍出的!

那是得從場景、構圖、意念等面向去思考的~
簡單不簡單、困難也不困雖!

把照片拍好,是一件很成就的事!

我想作好它,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我果然有壓力了!

開始在想怎麼拍才好看,圖怎麼修才精緻,腦裏不斷的浮現麻多的影像~

怎麼指導才能入戲,怎麼引導才能了解要呈現之意念

構圖下的我,有了個睡很飽腦卻沒停的夜晚!

不過,也差不多了,有概念了!
有想法了,那麼就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