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2011/10/27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未分類 — junr @ 15:31:37

我開始愛玩了,愛玩,是因為時間點對了~
也不想有任何的遺憾在我這個最美麗的年記~

所以,不想對不起自己,所以我要玩,玩,玩出自己想要的一切!

人生沒有什麼?人生像張白紙!
你的畫筆要彩色還是黑白,由你自已決定!

畫出你最希望的圖案 是塗鴨也好,都無所謂!
你怎麼豐富你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不想浪費了每一刻,我的人生步步要精彩!
我不知道我能活多久,總之,在意外到來之前,我不要有任何憾字!

所以,我要玩,玩樂我的人生!

我的彩色筆,顏色多變如我的人!
我畫出我的人生,豐富我的一切!

我的人生,不會有憾,也不能有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