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結束與開始 2011/10/29

Filed under: 未分類 — junr @ 14:37:28

今天 終於完成了十月份的拍攝,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工作室真的掛上 「無限期休息 」的牌子,為了身體及新的工作,我需要掛上這塊招牌。

十一月的一個拍照純是為了興趣才作,所以,就當娛樂了!

結束也是另一個計劃的開始。

我的新的美樂人生正式開始,好好的去作我真正想作的事!
過去的身體狀況,一一被美樂家治好了,家裏的清潔也因它更便利!
環保、無毒、又省錢的消費理念,我更能認同!

那麼,來吧,那是現階段我所要的,我會去作的!

結束拍照,開始美樂,我期待讓它發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