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鳥南飛、亦返 2011/11/01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我聞所見 — junr @ 05:36:35

一則由公司傳出的人令,讓我徹底的對制度產生了「失望」。

也許,這就是公司的遊戲規則,去年已有一次,我學著盲目並摧眠自已當駱鴕低頭深埋,我騙自已這只是政策,聽話聽話!

但是,再一次,讓我覺得…年資久=主管職

那麼,也許,我該醒了~

一直沒動力和目標去作的一件事,卻因為這件事讓我醒過來了~

我辛苦的工作,第一為了給家人最好的,我作到了嗎?

                     第二為了給自已最值的,我選對了嗎?

鳥往南飛,為了覓食為了未來,但總有一天會返回原來的地方!

昨晚,當我忙完所有的事情後,我一直入法入眠,腦裏不斷盤旋著,是時候了!

這裏的知遇知恩不可忘,所以當我完成我的階段性任務後,我會換另一台車,往我應該要去的地方!

再長程的票,總有終點站的,也許,這則人令讓我看到了盡頭了~

我也該醒過來了,總之,再怎麼樣,也不過這樣,那不如我去作一件我真正想作卻不敢往前的事了,那才是我要的,我能的,我該的!

鳥往南飛,亦返,是的,該回自已想要的地方了~

拒絕了不少機會,因為我還有愛自認看得到未來,但現在似乎,不就是這樣~

過去,拒絕是因為自已太年輕,想太少、看過遠,心太急、腳不穩、手太小

現在,點頭是因為自已剛剛好,想剛好、看剛好,心淡定,腳放慢,手夠巧

未來,努力是因為自已拼順年,想更遠、看危機、心沈穩、腳放輕,手很廣

該是為自已努力的時候了,在有尊嚴言的時候選擇自已要的!

鳥知歸往返了,看到盡頭了,別飛了,回來了,回來當時故意遺忘的國度,雖以成廢墟,但我能再讓它回到原有的風光的,我知,我行,我亦能!

討厭那張紙,也謝謝那張紙,這遊戲,我宣佈退出了!(淡定的看這件事,沒有任何喜怒的淡定它)

謝謝,今天陪我一早的J先生,我心坦了,亦淡定了,今晚應該能好睡了!

謝謝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