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沒電的電池 2011/11/07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7:35:32

現在像顆沒電力的電池,需要快點回家找插座充充電~
上週太累了,沒休息的很足夠,要衝工作要衝目標,又硬是要玩~

 

昨晚,睡得好沈,但睡得不夠,今天好像只有充滿一半的電池~
其實,還是累 = =

 

但該忙的事仍然得忙,沒辦法因此停住,所以,加油,我繼續的忙~
為了很多事,我得忙,但至少我覺得忙得有價值和意義!

 

而這顆沒電的電池,今晚要好好的衝飽電,準備好好的戰得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