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充實 2011/11/08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16:00:14

這條路,讓我充實不少~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讓我的天枰已漸漸找到施力點!
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作吧,沒有什麼好顧慮的!

不論是什麼樣的聲音我都會聽,我知道,開始是難的,後面總是甜的!
我會將它變成自已的故事!

 

不是嗎?

加油,我可以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