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很好 2011/11/19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0:41:25

這二天很順利的接二個案子談進來,看來簡易不過的事,要談成真的還真不簡單~

我一直在想怎麼快速的切入主題,卻又能完整的說明~

我需要點練習,但我自認進步的很快了~呵!

 

謝謝這陣子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你們的應允,是我前進的最大目標!

我為了這個已火力全開加義無反顧,所以,你們的信任讓我很前的每一步都很踏實!

 

心裏,告訴自已 一切都很好,因為有了你們,很好,真的很好!

 

謝謝這十幾位朋友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