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快樂的事 2011/11/21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9:13:53

這陣子雖然發生了點事,因為不被最在乎的人給予信任而難過~

但快樂的事還是有的,而且,讓我每天還是很快樂的過~

 

一、身體狀況

愈來愈多人發現我的身體狀況愈來愈好了,不管從臉色、精神等等,都因為這陣子認真的調養下有了很大的差異化。

 

二、拍照之愿

一直以來想拍的畫面讓我完成了,我的夢因為一個陽光男孩完成了,謝謝你,我真的很快樂!

 

三、美樂人生

我的美樂人生進入第二個月了,一切很順利也很積極,為了改變,我努力的作,不怕累的要作!

 

 

總之,現在的我,很快樂,真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