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放假 2011/11/27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5:56:49

忙了好多天,神經的緊張等等,在今天我終於是放了自已一個假期~

講真的,還滿舒服的,一早就起床準備去美克店拿回訂購好的馬克二世~

也將美克一世作了個小更新,然後,帶老人家們 去成大學區用餐,讓他們吃吃平民美食~

 

下午就陪他們來美容院這裏作作頭髮,下午則考慮帶他們去逛逛走走~

但老實說,我還是滿愛睡的, ==

 

放假,我終於有了自已的小假期,我打算好好的休息一下~

接下來又是一堆忙到不行的生活,是我選擇這麼過的,所以沒什麼藉口說累!

 

放假,難得的一天,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