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好沈痛的數字 2011/12/05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0:20:14

今天 跑去牙醫那裏作了臨時牙套,正式啟動我的牙兒週記~

作了一只很假拜的小牙套,為了保護那顆已根管但很脆弱的牙兒,硬是花了2000大洋!

然後,我的牙兒命運正式進入不斷的抽、磨、的生活!

光看我的12月行程,光是牙科這裏就要跑快12次,平均一次半小時的治療,我要哭了!

花錢事小,但怕牙醫的我,要一直提起好大的勇氣去面對看來慈祥的牙醫,我很挫!!

 

但一想到過年前後就可以擁有一排很漂亮的牙,我就很高興,雖然會痛但很值得!

心裏有小時候的治療陰影,永遠會害怕牙醫這科!

 

 

今天聽到光12月要作近12次的療程 還有後面那恐怖的報價,好沈重的數字!

沈重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