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她不作了 2011/12/07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1:27:06

她不作了,她告訴我的時候,我心裏很難過!

畢竟也認識二年了,吃了她二年的麵,尤其是這種季節,冷冷的早上配上她特製湯頭加一顆好吃的魯蛋!

永遠是我冬天一大早體力及活力的來源!

 

但她早早就有和我說過她想休息回去屏東幫家裏的工作的事,我以為那會是一年後的事,但沒想到~~

人要轉變觀念還真的是一瞬間,現在,她真的要回去屏東了!

到二月底就掛上熄燈號,我心裏不捨也替自已的肚子和舌蕾難過中!

 

很少有這麼一家麵店可以讓我天天跑去的,她的湯頭淡淡的,但那特製的肉臊總是能將整碗麵的味覺提升到最高!

她精選的麵條煮起來彈牙又順口,她知道我愛吃豆芽菜總是貼心的幫我多抓一點,讓我的視覺上總覺得40元的意麵怎麼cp值麼高!

 

這二年來都持續,一週保持3~5天的頻率去她那裏打卡,吃了才覺得心情爽快,亦是我的活力補給站~

但要關了,我又要失從沒落了!

 

總之,希望再回菜市場擺攤,或是屏東家人出意外,失火,怎樣都好,別回屏東啦~

我要意麵阿姨繼續幫我煮早餐啦,哭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