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假日的開始,也是另一個開始… 2011/12/09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7:53:40

假日的開始,是人人放假的開始,而我,是忙的開始!

今天下課後,沒有休息到太多,就又立即要出門工作,我在忙什麼?

講真的,我不知道我到底再忙什麼?

我只知道,我在為了未來而忙,未來的夢很真實,很美麗!

我相信,我得去付出些什麼?

所以,我很忙,忙得很有價值,我在付出,努力,作一切心裏覺得值得的事!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充實的過,常常忙到喘不過氣來,我知道我追求的是什麼?

所以,沒有任何選擇,就是一路往前行……..

假日的開始,是另一個開始,我知道,這也是我選擇的!

沒什麼好後悔的,就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