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忘了時間的鐘 2011/12/11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15:44:07

直到今天 ,我深深的體會,我真的是顆忘了時間的時鐘,不斷的忙忙忙!

忙到昏天轉地的不知所措,不知為何的忙?

一早又是大早起床,然後忙到十點多才回到家~

到底再累什麼?到底值不值得,我相信現在的付出是為了未來奠定就好了!

值得,作了就不會有不值得的問題!

 

我現在的人生就像顆忘了時間的鐘,不斷的轉轉轉,回過頭來看才發現?

原來時間又不經意的被偷走了~

 

時光神偷,你真是技高,讓我一時也亂了手腳!

忘了時間的鐘,我努力的拼拼拼,只希望能拼出些什麼?

 

為了性感30,我得付出許多?所以,我告訴自已,一切是值得的!

是值得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