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謝謝泥悶 2011/12/1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15:48:37

我想對我的家人們說:

謝謝泥悶,不但支持我的決定還有對我的一切包容!

謝謝媽媽,幫我承接下家裏清潔的大小事,現在家事都媽媽一個人單手包,還幫我清理的好乾淨,讓我可以無後顧的去衝我們的夢!

 

謝謝叔叔和妹妹,願意和我一同見証一切,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沒有親血緣卻有真感情,我愛你們,真的很愛!

 

謝謝陽寶,我親愛的兒子,對不起,拔拔追夢之旅要長達一~三年,我會變得很少時間和你在一起,你好黏我,但我們都要適應,記得,拔拔很愛你,懂嗎?

 

謝謝泥悶,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不管你從什麼角度支持我,謝謝你們的信任,30歲,我終於體會被信任的快感,謝謝你們讓我發現,世上最美的就是信任!

你們所有的問題都是讓我成長的機會,我好愛你們,好愛好愛!

 

更謝謝這段時間傷害我的人,我會報仇的,我不會讓你們好過的,賤人胚!

 

謝謝泥悶,追夢之旅 好累,但我不怕,真的不怕,有泥悶,不會怕!

謝謝,除了謝謝,盡是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