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我們沒有資格生病 2011/12/23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02:52:16

也許近來的新聞都是不斷傳出名人得癌或是那位因病離世的關係,讓我更意識到養生保健的重要性,曾幾何時我自認身體狀況極佳,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再也沒有年紀的優勢了,隨著代謝的下降、體力能負荷的真的愈來愈有限了!

 

我意識到,是的,現在的我,根本沒有資格生病!我憑什麼生病?

現在的我具有產值、是家裏的支柱之一,我還有家要養,我責任很重怎麼能生病?

尤其,有子女的你、有年長父母的你、有壓力蝸升的你,而我,都擁有以上身份!

 

我病了誰來賺錢、誰來養家、誰來照顧我的家人們,重點,我病了,不但不能照顧家人們,我還得被家人們照顧,沒幫到忙還照成別人的困擾!

 

意識到這恐怖的問題,我醒了過來,我開始重視自己的身體狀況,尤其在前一陣子身體因失衡造成的病況已經夠讓我心驚膽戰了!

 

前陣子因身體嚴重失衡,大病一場才知身體健康多麼難作到,所以,現在的我很重視身體的養生,我希望從頭到腳都能徹底的顧好,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調理它,我愈來愈好,好到身邊的朋友都有感覺到我的變化,那麼我是得意的!

 

 

而你呢?

有意識過這個問題嗎?

你若和我一樣處在現在這個責任期的階段,那麼你和我一樣,都沒有資格生病!

所以,好好的照顧你的身體吧,不管你要用什麼方式?

 

有毅力的保持運動、正常飲食 (不煙、不酒、少油、少鹽、不吃合成食物及加工食品等)還是和我一樣靠營養輔助食品等來改輔助都是好的,不要仗勢著年紀優勢而漠視它,那天,它無聲變有聲時,你想哭,也哭不出來!

 

若此,就和我一起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吧!

記得,現在你和我,都沒有資格生病,懂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