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給陽寶 2011/12/2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6:06:15

平安夜,02那一年的平安夜,你是我最棒的禮物!

這些年,我們豐富彼此的生活!

 

有時你很皮、又很黏、又很貼心,你怕我,但卻又需要我!

我們時而對立、時而需要的情況下,彼此相依著!

 

我的寶貝,陽光下的寶貝,因為王菲一首陽寶,讓我想起你的名子應該就叫陽寶!

現在,不只我叫你陽寶,一群拔拔的朋友都知道你!

 

這幾年,你充滿了我的人生,讓我的婊子人生多了那麼一絲暖度!

我長大了,你也老了,你還能給我多少時間?

告訴我?你還能給我多久?可以好久好久嗎?

 

你讓我忘了「寂寞 」二字怎麼寫,回到家永遠知道除了燈以外,就是你在等我,為了看到你,我回家的路上總是多了期待,我出國不會想家,我想的是你!

 

好愛好愛你,你總能控制我的心!

 

生日快樂,雖然這天不是你真正的生日,但總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約定!

祝你生日快樂,更希望你活得久一點,讓我可以和妳一起渡過落數的晚秋!

 

我愛你 陽寶,拔拔很愛很愛你!

生日快樂,我的陽光寶貝!

 

為你作的影片,拔拔只想告訴你,拔拔真的很愛很愛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