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又逢 2011/12/27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0:07:10

又逢尾牙季了,每年此時,我永遠特別忙…

五年前不該答應幫忙主持這件事的,因為一主持就脫離不了福委會的惡夢!

從2007年一直連任到現在,今年是我要求要休息下,降任變副委!

但還是要協助前置作業…而我的個性又不可能只顧頭不顧尾!

 

唉~~~~~~~~~~~~

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再怎麼作都有人要說話,幾次下來我的心也累了~

每次辦尾牙都是最累的,也都沒吃到的那個,然後又聽到閒外之間,於是,累了!

 

今年,看似體恤我的投票行為,其實,唉,算了,我的命!

總之,目前只能把自已負責的事作好即可,其它我一點也不想甘涉!

 

又逢尾牙季,又忙了,但也好在經驗值讓我不再手忙腳亂,總之,再二週就尾牙了~

好好的去享受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