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一年 2011/12/30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0:08:45

一年,就那365天,似乎,明天頭一甩,眼一閉就過去了~

時間過的很快,又是一年過去了,這一年明天就要結束了!

這一年,我感受很多,成長許多,體會很多!

這一年,我給一個字「變」

 

變,是這一年我給自已的感受,因為2011年我所遇到的人事物,都不斷的改變中!

人的改變,來自於我身份的轉換,我從舒適圈爬出來後才發現的現實面,原來,人性這麼恐怖。

事的改變,一個契機,讓我選擇一個大轉變,讓我的人生又再次的精彩萬分,原來,變與不變一念之間。

物的改變,一個想法,讓我在安逸中感觸到危機,讓我的人生突然的有了色彩,!

 

這一年,有了新目標,讓我找到立足點,有了安心的點就知道要蹲多低,跳多高了!

這一年,有了新朋友,讓我發現原來換個環境之後原來天外不但有天,還有飛仙!

這一年,也因為環境的改變,讓我更清楚的介定每個人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介定點是不利益,而是信任,人與人之間若不能存在信任二字,如破紙還要殘缺!

 

這一年,我活的很快樂、滿足,我的人生依然精彩萬分,忙仍然是我的特色,但有了方向和使力點!

我著實的感到幸福,一年,原來可以這麼精彩!

 

一年,終於在明天要結束,我選擇很靜態的渡過,沒有激情、煙花,只有平淡的話天說地…

2011結束了,2012真的是未日嗎?

我想,未來還有好多事等我去揭示~2012,我給另一個字 「跳」我要跳,跳出我的格局、我的想法、看法,還有走不出的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