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鳥事很多的週一 2012/01/09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10:12:13

 

今天,本來就預料中會很多鳥事了~
尾牙的收尾絕對都會在今天發生,果然一大早就一堆電話…
有東西不見的,有東西忘了拿的,有說不公平的,有說不好吃的,有沒抽到獎不爽的,有帳要作的,有的沒的!
總之,尾牙結束後,總是要給個一個禮拜的討論期,幾年下來我早也習慣了!
到了中午,看似全處理完的尾牙,到了下午一直是大客戶的小納突然來了個陰溝裏翻船的戲碼!
很討人厭得推翻過去他們所有的決定,讓我從下午開始不斷的忙著詢問全省的場地,二個月前才上演的戲碼!
又因為他們一句話,我又在草泥馬了!

鳥事很多的週一,早預料到了,也真發生了!
那麼,就放寬心的去接受他,面對他,反正,不就這樣!

習慣週一就是這麼的忙,所以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人生,不就醬,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