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工作模式 2012/01/11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9:52:38

現在,清晨,又跑來北部接案了,我拼成這樣都只為了一個原因,生活!

我只想調整及改變自己的生活水準及模式,我知道會累但也沒權利說:累!

 

現階段的我早已調整自己在工作模式了,年輕就這麼一次,不拼它一次怎麼行!

我一直想讓家人過最好的生活,為了追尋這個腳步,我知道我要堅持及規劃,所以再累也要堅持,改變再大也要規劃下一步以免步步錯。

 

清晨的台鐵車上都是學生,我在想十幾年我還是學生時代時,我那時的夢想我到底作了多少?也實現了多少?我付出了什麼?又得到什麼!

 

我想,為了自己的未來,我沒有什麼好累的,現在辛苦作的決定都是要昇華家人們的生活,若真如此有何好累,不是嗎?

 

時間不停的在轉,上帝也很公平的給我們一個人24小時,那我們是更該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錢會跟積極的人跑,不會和消極的人在一起,若真如此,我會選擇當一個積極的人,我知道我為了誰而忙,所以值得!

 

總之,這陣子一些朋友的關心,我都收到了,我很好,我身體很健康,我有在保健及作習調整,我很美,我每日肌膚調理有成,水噹噹男娃兒俱樂部會長非我莫屬。

 

別擔心我,謝謝你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