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會美 2012/01/29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2:13:36

愛美麗 ,我一直愛美麗 我從沒放棄過可以美的權利。

這幾年,我變了,我變得不愛打扮了,這不像我,因為工作讓我每天都穿得整整齊齊的出門!

反而,我假日一到自已的時間一來,我不再精心打扮,不再為任何人事物打扮!

工作出差,為了省麻煩讓我簡化行李,也習慣了簡化自己,變成一個工作人之後,我的打扮好像只為了工作,沒有為過自己!

以前的我,很喜歡讓自己像隻花蝴蝶般的四處飛,但現在工作好像就那麼一回事,也習慣了~

就那幾件舊衣服陪著我渡過我的假期,打開照片裏,也是,永遠就穿那幾件!

去年,變的一年,讓我找到我的新目標,我發現這是一個會讓自己重新愛上美麗的工作!

我變得開始愛自己了~從頭到腳,從臉到身體,從外面也到內在!

我發現,我開始愛美麗也變美麗了,我以前那自我慢慢的本我了,從自到本的轉變,我感謝那些人~

2012我知道我會變得很美麗,所以我非常期待這一年的到來~

今天在家裏準備要出門時,心血來潮的想為自己拍幾張照片~因為我喜歡抓頭髮後的自己,還有那穿上小皮衣的自己!

我愛上那張充滿陽光和自信的臉,我喜歡著自己,拿起相機拍下自己,真的感覺到自己的回春!

告訴過自己要回到22歲的自己,外型和心情,心態和想看法當然回不去,但我要讓自己年輕回來,所以要改變!

現在,我要開始愛上自己,變美麗,讓自己每天都很美麗,我的願之一,我有心去作了,那麼,變美麗指日可待!

2012變美麗 我會,我蛻變中!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