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開工 2012/02/02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0:13:03

開工到今天,也第四天了,很快,就這麼的忙忙忙忙,一下子就週四了~

這週開始要連續工作到下週六才有換來休息的可能!

 

但工作,不就這樣咩,習慣就好~嘖!

 

開工日,愈來愈忙的我,很多事都擠在一起,但好在一一處理得宜,一切都得過且過的過!

不過,面對公司一些內部的異動及決策,讓我覺得心驚膽戰,也感到冷井情深!

 

工作日,也發現自已真的很忙耶,但總算是忙的有方向,目的,所以忙歸忙一切都還在掌控之中!

開工,2012開啟了,那麼,就繼續忙忙忙的一年吧!

 

加油,忙都是為了自己,那麼就值得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