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不一樣的人生 2012/02/06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5:53:27

今天,我作了件累人卻滿足心裏的事!

和公司請了半天的補休,並沒有休息就跑去鹿耳門天后宮幫朋友擺攤!

 

去體會那攤販的人生,拉下臉和一群民眾介紹!

我從心裏就決定要義務幫忙了,我本來就想去體會這不一樣的人生!

 

隔行真如隔山,看似簡單的攤販其實背後有好多你不知道的事要去作!

也許在我心裏細節度不足,但卻是技術面上的體會!

 

一顆水果原來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花那麼幾小時體會到的是書本不會教的事!

值得,超級值得!

 

為我的人生列下許多不一樣的層面,那心裏的感受又再次的不同!

 

不一樣的人生,我一直在我的人生譜些什麼?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是空白的一張紙,所以我儘量的找不同的色筆想豐富這張紙!

 

不一樣的人生,我從去年開始去體會及感受,真的很棒!

人生就該這麼的渡過,從瘋狂到痴嗔都是體會!

 

未來呢?我還會持續的去體會…..

不一樣的人生,我心裏默默的作了計劃,夏季時,我會去執行,我計劃裏有譜!

等吧,我要體會那不同的人生,我期待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