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進行中 2012/02/09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唱遊人生 — junr @ 09:58:37

旅行,有很多種方式,最近突然的因為騎著車想起一些事,讓我想起了多年前的一個想法~

於是,我現在要去執行實現它,我不想十年後在埋怨十年前我怎麼沒作!

 

人生,沒憾才美,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能多長?但我知道我能讓他很美,美的前提就是不要有憾!

所以,我從有想法到決定不到三個小時,就開始在排時間了!

 

看著時間軸不斷的往前,我要往前跑了!

 

謝謝支持的朋友們,夢要追,才有實現的一天,所以進行中,一切!

 

發表迴響

